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

[Fika Fika Cafe]瑞典風味咖啡 人潮滿滿滿

最近常在南京松江捷運站附近活動,所以開始研究附近的店家。
Fika Fika似乎是家咖啡愛好者都知道的店,於是乎我也想來朝聖瑞典風味咖啡。

週末的午後走進店裡,人潮滿滿滿。無論是店內,還是門外的座位幾乎是滿的,但人潮還是不斷的出現。店內有高腳椅區、沙發區、2人座的方桌區和3~4人座的圓桌區。
我非常幸運拿到最後一組靠窗2人座方桌,不過入座時我就後悔了,因為桌距實在太近,讓我覺得有點壓迫......。而且我的椅腳距離後方桌子的人,也不超過20分鐘,真的是被團團包圍。

我決定實行速戰速決的策略,點了兩杯基本款咖啡後,再加上「煙燻鮭魚貝果」作為今日的午餐。
黑咖啡和拿鐵一會兒就叫號了,上桌時冰冰涼涼,喝起來很順口。

「煙燻鮭魚貝果」則是又等了一會兒,才叫號取餐。
餐點很乾淨簡單,生菜沙拉很好吃,葉子不會苦。我最喜歡的是盤中的牛奶燕麥和炒蛋!


這餐吃下來,其實我一直很毛躁。因為桌距實在太近,我一直聽到隔壁桌的對話。
而我的正前方正好是廁所,全店只有這一間,所有的人都一直跑來排隊、等候。
我想...週末下午要在這裡有個悠閒的時光,可能不太容易。還是外帶咖啡到伊通公園晃晃吧~
 
(Fika Fika的名片設計得真可愛!)

Fika Fika Cafe
電話:02-2507-0633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33號

[古法釀造老字號正昇豆腐乳]無防腐劑非基改豆腐乳入菜 吃得安心 煮得健康開心(愛評體驗券)

追求健康生活的我,喜歡在週末閒暇之餘,幫自己準備一個營養的便當。用新鮮食材做的飯盒菜,無論如何都要比外食純淨多了。這次入手了主打精選食品級非基改黃豆、60道工藝180天發酵製程,就兩用腐乳做些便當菜,讓自己吃得安心又開心。 讓我留意到正昇豆腐乳,是因為產品主打以古法釀造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