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

[Trio三重奏]三五好友放鬆微燻的好地方 各式調酒應有盡有

「三重奏」小酒館是朋友推薦我的一間小酒館,店裡面提供多樣化的調酒和簡單餐點。
若是想要盡情放縱多喝幾杯,價格不會太高貴。

今天特別約了工作很鬱悶的同事來這裡放鬆一下,因為訂位已滿,所以我們相約店家開門時就來碰碰運氣。
很開心今天運氣不錯!有一組空位可以坐到八點多。
服務員引導我們進入地下室的座位,剛開始我有點擔心地下室座位會空氣不好或潮濕昏暗。
結果順著樓梯走下,映入眼簾的是一個乾淨的吧台,然後是開闊的空間,以及舒適光線的座位。
我們剛坐下時,店內大約有三組客人入座。沒過多久,店內就做滿人潮,看來這這裡真的很熱門。來這裡之前,我稍微看過別人介紹,這裡的調酒似乎沒酒單。因為只要說得出來,調酒師都能調出來。或是你可以跟服務員描述期望喝的口味,例如:酒精濃度、口味、香味...之類,他也可推薦您飲料。

當服務員為我們點菜時,我隨口點了腦袋迸出的調酒名「瑪格麗特」,同事則點了「酒精味重一點、順口好喝」的調酒。另外,我們也點了「墨西哥雞肉烘餅」和「起司蘑菇蝦仁義大利麵」當晚餐。

「瑪格麗特」沒什麼令人驚奇的,因為在太多地方喝過了,但店家提供的品質和份量都很好,這點有讓我們開心到!

同事的酒上桌時,服務員介紹這是「伯爵茶酒」,據說是三重奏的招牌調酒。
喝了一口,剛開始是一點酒的口感,但後來浮現的是濃郁的伯爵茶味,伴隨著金桔的酸甜口感。好喝!

「墨西哥雞肉烘餅」上桌時,我本來還有點懷疑它的美味度,看著肥胖烤餅和莎莎醬。感覺好像沒什麼特別......
就在拿起一片牽絲的烤餅,一口咬下後,我發現它真的很好吃!

最棒的是烤餅上放一匙莎莎醬,烤餅的風味會變得更清爽~
我很開心店家提供的莎莎醬似乎是新鮮製作的,不是那種罐頭醬。可以明顯的吃到新鮮番茄與蔬菜的味道。
另外,若是用濃郁起司雞肉和墨西哥辣椒的搭配,你就會感覺到口中微微的火辣感!

「起司蘑菇蝦仁義大利麵」則是一道非常解壓的美食,濃郁的白醬和大蝦仁。
對於一家專門提供調酒的小酒館來說,這裡的菜真的讓我吃得很開心!
美中不足的是蝦仁是脆脆的那種... ... ...


開心的享用晚餐後,我和同事邊喝酒邊聊天,度過了美好的週末夜晚。
這裡的氣氛真的很讓人放鬆,我環顧四周的客人,也有許多與朋友一起來聚餐或慶祝的客人,環境看起來並不複雜。
廁所也很乾淨明亮,一點異味都沒有。
我和同事相約,以後要定期再來這裡聚餐,並且嘗試更多不同口味的調酒或Shot。^_^

最後附上店內的菜單供參


Trio 三重奏小酒館
電話:02-2703-8706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54弄12號(近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)

[古法釀造老字號正昇豆腐乳]無防腐劑非基改豆腐乳入菜 吃得安心 煮得健康開心(愛評體驗券)

追求健康生活的我,喜歡在週末閒暇之餘,幫自己準備一個營養的便當。用新鮮食材做的飯盒菜,無論如何都要比外食純淨多了。這次入手了主打精選食品級非基改黃豆、60道工藝180天發酵製程,就兩用腐乳做些便當菜,讓自己吃得安心又開心。 讓我留意到正昇豆腐乳,是因為產品主打以古法釀造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