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

[Jimmy's Cuisine]佈置很法式的餐廳 菜色混合德義(已歇業)

瑞光路11月新開張一家餐廳叫「Jimmy’s Cuisine」,店址就是以前山山來茶的位置。因為店門口設計得很隱蔽,木製大門加上深黑色玻璃,幾乎看不到店內的狀況,營造一種神秘感。 

門口偌大的白板寫著試賣菜色,感覺很吸引人,但還不知道價格。
 

中午覓食決定到Jimmy’s Cuisine一探究竟,順便開發新的聚餐地點。店內用鮮明又舒適的橘色、紅色沙發椅,佈置成濃濃法式風味餐廳。


木質餐桌搭配渾厚發亮的餐具,營造出餐廳的質感,就是桌上的紙餐巾墊讓人誤以為進入了百元小火鍋餐廳。 

Jimmy’s Cuisine平日中午有提供商業午餐,但價格沒有平易近人。不知道店家有發現嗎?菜單上risotto的分類裡面居然有麵類。這完全違背常理吧~  不知道廚師作何感想?感覺經營者不是很細緻。

點餐時,我請服務員跟我介紹商業午餐的內容。她支支吾吾的講了:請選擇一主菜,然後現在店內有優惠,我們會另外提供免費的飲料。(蛤?! )就是你加五十元,就能多一些東西。(……她到底想說什麼快速略過不知所云的服務生,按照慣例,我選了洋蔥湯來當初評這間餐廳的項目。主餐則選了「香蒜起司雞肉義大利麵」,附餐是去冰紅茶。

「洋蔥湯」上桌時,勝負大致已定,深褐色的洋蔥清湯,微泛著油光。湯內的洋蔥絲和麵包塊料雖然很多,但我覺得自己在喝公司湯。這碗湯配不上漂亮的橘色沙發椅。 



香蒜起司雞肉義大利麵」上桌時香氣四溢,香料和蒜頭味伴炒得非常香、氣味很誘人很香,可惜雞肉只有雞柳條部位,不太符合價位期待。但義大利麵味道很不錯,且份量十足。



因為上菜速度稍嫌慢,我趕著要離開前往下個地點,於是請服務人員幫我打包紅茶。過了十分鐘,笑臉迎人的前場經理就跑來說餐點已到齊,問我今天用餐狀況,讓我著實錯愕。
我跟他說紅茶還沒上,而且我趕時間,十分鐘前已經請服務生打包了,還在等待中。對方才說店內的紅茶無法打包,若要外帶只能改汽水。
心想做罷,就決定結帳離開。我想
Jimmy’s也許還需要一年半載的提升他們的內部運作,並加強訓練服務員,才能再吸引我二度光臨了。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3號1樓
電話:(02)2797-1766

[古法釀造老字號正昇豆腐乳]無防腐劑非基改豆腐乳入菜 吃得安心 煮得健康開心(愛評體驗券)

追求健康生活的我,喜歡在週末閒暇之餘,幫自己準備一個營養的便當。用新鮮食材做的飯盒菜,無論如何都要比外食純淨多了。這次入手了主打精選食品級非基改黃豆、60道工藝180天發酵製程,就兩用腐乳做些便當菜,讓自己吃得安心又開心。 讓我留意到正昇豆腐乳,是因為產品主打以古法釀造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