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

[東京.淺草]坐擁晴空塔日夜景 五分鐘內抵達藥妝超市餐廳 淺草住宿第一首選!

The Gate Hotel的接待櫃台位於13樓,正前方就是180度落地窗景,令人屏息的淺草雷門街景完整呈現,換個方向也能看到晴空塔(Tokyo Skytree)。大夥到達飯店時就因美景而雀躍驚呼!這次赴日本旅遊因為是孝親團,所以住宿預算也比平常稍高(查房價),但一切非常值得!
(The Gate Hotel Asakusa Kaminarimon by Hulic,住宿平台譯名「淺草雷門休雷克蓋特酒店」或「大門飯店」。)

14F是飯店的露天Bar,白天玩累了,晚餐後就回到頂樓喝飲料聊天、欣賞東京夜景,也能輕鬆與晴空塔同框合影。

櫃檯旁邊就是飯店經營的餐廳酒吧,冬天若是不想去頂樓吹風,來此小酌也是別有一番風味。

 The Gate Hotel地點非常優!從都營淺草線淺草站4號出口步行10分鐘內就能抵達飯店。出飯店大樓往右步行三分鐘就是雷門(Kaminari-mon Gate),往左步行三分鐘就是星巴克。而大樓隔壁就是「どらっぐぱぱす」藥妝店,更棒的是一樓就有Ozeki超市,除了能買到各種日本太太日常必買,還有多樣農產品。我們立刻買了當季盛產水果回飯店,享用在地鮮果也是旅行日本最大樂事!
十分鐘能步行抵達的美味餐廳多到列不完,包含一蘭拉麵、平價好吃的壽司店「すしざんまい」、淺草炸牛排「浅草牛かつ」和和風西餐廳「モンブラン 」。
(此張街景圖擷取自Google地圖)

這次入住的雙床房,房間色調較沉穩。搭配適當的燈光和家具佈置後,就顯得很有情調。深藍色的沙發椅是我最喜歡的位置,能夠舒適的窩在房間內欣賞窗外街景,發發呆享受寧靜的午後時光。飯店也提供晴空塔(Tokyo Skytree)景觀的房型,房價當然就更高貴了。


房間內的空間足以攤開兩只28吋行李箱,床的乾淨舒適度和房間的隔音都是沒話說的,與平價的商務旅館全然不同層次。

可愛的雞蛋造型檯燈,讓人看了就心情愉悅。房間內也配有膠囊咖啡機,讓想喝一杯的旅客,可以隨時煮一杯。

浴室的空間設計很好,進入後先是洗手檯和馬桶,右手推開第二個門是獨立的洗澡間。讓習慣早上洗床洗澡的朋友,和早上需要使用洗手檯的我,能有充分的空間各自忙碌,並在30分鐘內完妝出門。 

飯店內也提供基本的盥洗用品,包含洗手乳和洗面乳。泡沫洗面乳好用的程度,讓我帶來的suisai酵素洗顏粉完全無用武之地。

洗澡間的浴缸和淋浴設備是分離的,最貼心的是裡面還有全白乾淨的矮凳和小水瓢。對於有帶小朋友一起旅行的人,非常便利!


下次再來東京旅行時,我還想在The Gate Hotel住幾天。繼續開發淺草附近的好吃好玩、繼續買超市的日產鮮果來吃!實在太便利了~

The Gate Hotel Asakusa Kaminarimon by Hulic(淺草雷門休雷克蓋特酒店)
東京都台東区雷門2-16-11 ザ・ゲートホテル雷門 13F
050-5592-3746
https://www.gate-hotel.jp/en/asakusa-kaminarimon/
google map連結


其他相關連結:
.旅行中我使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Booking.com
.預定日本飯店我必定交叉查詢的住宿搜尋平台 Jalan.net ならじゃらんnet
.壽司店 すしざんまい浅草雷門店 tabelog評價
.和風西餐廳 モンブラン 浅草店 tabelog評價

延伸閱讀:
[東京.淺草]浅草牛かつ 入口即化的炸牛排 午餐吃這款最有活力!
[東京.淺草]大黒家天麩羅 芝麻油與獨門醬汁造就與眾不同的天丼

[古法釀造老字號正昇豆腐乳]無防腐劑非基改豆腐乳入菜 吃得安心 煮得健康開心(愛評體驗券)

追求健康生活的我,喜歡在週末閒暇之餘,幫自己準備一個營養的便當。用新鮮食材做的飯盒菜,無論如何都要比外食純淨多了。這次入手了主打精選食品級非基改黃豆、60道工藝180天發酵製程,就兩用腐乳做些便當菜,讓自己吃得安心又開心。 讓我留意到正昇豆腐乳,是因為產品主打以古法釀造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