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

[台北.南京復興]簡約木質風的設計旅店「Simple+ Hotel」


Simple+ Hotel是台北馥華商旅全新打造的品牌,飯店以簡約風格、自然環保為特色。這次是在飯店平台搜尋時,無意間以兩千多的價格訂到的房間。(查房價) 當時選中Simple+就是被飯店的風格和地點吸引,它位在捷運南京東路站步行5分鐘距離,既沒有大安信義區設計飯店的高價位,也無東區飯店封閉窄小空間問題。步行也很親近南京敦化附近的在地小店,出門右手邊就能輕鬆品嚐以日本天然酵母麵包著名的「味覺の感動」,另一頭還有可愛的手作甜點「Le parc des choux 高麗菜公園」。

這次的住宿樓層是在一樓,位在櫃臺後方的房間,窗外雖然沒有景色,但房間依舊舒適寬敞乾淨,而且房間隔音很好,讓我晚上一夜好眠。房間內鋪著我最喜歡的木質地板,能夠很清楚看見地板的整潔程度,無論穿脫鞋或赤腳行走都很安心!若是毛地毯我壓根也不敢想像裡面是否乾淨。
小書桌的佈置也完全善用房內的奇零空間,恰好提供一方寧靜又平整的空間,方便我開電腦使用。若將桌面掀起就會變成一方化妝鏡,非常方便出門前的上妝。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!

房內的空間寬敞,打開27吋的行李箱完全不是難事。各項用具也很齊全,大到保險箱、冰箱、掛外套的衣櫃、行李架、煮水壺,小至紙脫鞋、吹風機、盥洗用具、瓷茶杯。


浴室是以黑色調的磁磚佈置,整體感覺不是太明亮。但或許是因飯店很新或打掃得宜,整體感覺都是亮晶晶的,並不會覺得藏汙納垢。

盥洗用品都乾乾淨淨的收納在洗手台下方的抽屜裡,完全不會有弄濕的風險。抽風機也裝在收納帶中,躺在第二個抽屜內。就連備用的毛巾也是,一捲捲收在圓形的門版內。

Simple+ Hotel的自助早餐是我住過同房價中最令人驚喜和滿足的!提供各式中西式早餐的菜色,從西式的麵包、土司、果醬類、生菜沙拉、培根、肉腸、雞塊和炒蛋,到中式的包子、清粥小菜、醬瓜、醬菜、炒麵、燴蔬菜什錦和羅宋湯。當然少不了牛奶和咖啡等飲品。完全能符合各年齡層旅客的早餐需求!我非常開心的吃了很多蔬菜和美味的炒麵,並喝了兩碗羅宋湯來溫暖我早起的胃。


餐廳雖然位在B1樓層,但絲毫不會有地下室的潮濕味。餐後,我和朋友在寬敞的用餐空裡,慢條斯理的喝著早餐咖啡,享受與彼此相處的悠閒時光。

SIMPLE+ HOTEL (Simple Plus Hotel) 
http://www.simplehotel.com.tw/
地址: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52號 (捷運南京復興5號出口)
電話:(02)6613-1300

其他相關連結:
.旅行中我使用的 飯店搜尋平台
.天然酵母麵包著名的「味覺の感動」麵包坊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motiondegout/
.手作麵包甜點小店「Le parc des choux 高麗菜公園」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parcdeschoux/

[古法釀造老字號正昇豆腐乳]無防腐劑非基改豆腐乳入菜 吃得安心 煮得健康開心(愛評體驗券)

追求健康生活的我,喜歡在週末閒暇之餘,幫自己準備一個營養的便當。用新鮮食材做的飯盒菜,無論如何都要比外食純淨多了。這次入手了主打精選食品級非基改黃豆、60道工藝180天發酵製程,就兩用腐乳做些便當菜,讓自己吃得安心又開心。 讓我留意到正昇豆腐乳,是因為產品主打以古法釀造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