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

[淡江佳佳早餐店]大學城的平價早餐 讓你每天元氣滿滿!

大學時期,在淡江旁的大學城住過一段時間。大學城裡的早餐店,讓你每天試吃一家,連續兩個禮拜都吃不完。
而佳佳是最令我印象深刻一家,點一份這的起司蛋餅或雙喜堡,總能開啟美好的一天。
這個平價的幸福味道,讓我即便畢業後,還是會偶而攜家帶眷回淡江去重溫舊夢。

佳佳提供的早餐餐點,與其他的早餐店沒什麼太大不同。像是:火腿蛋、培根蛋、蛋餅、漢堡...等,這些餐點都有。
但有別於其他早餐店,他有特別的漢堡搭配,像是:龍鳳堡、雙喜堡。(從名稱上可看出,是用漢堡肉、火腿、香雞的不同搭配命名而成)

我都會點上一份「起司蛋餅」當開胃菜,欣賞著黃澄澄的起司捲在蛋與餅皮間的調和之美。
然後趁熱一口吃下,享受起司和蛋在口中的融合。

再來是「龍鳳堡」,大咬一口讓漢堡缺角,你就會看到裡面夾著漢堡肉、火腿、香雞和煎蛋。而且你無法想像料這麼豐富的漢堡,一個只要40元。

若是帶著小孩去,偶而我也會加點一份蘿蔔糕或地瓜餅,讓小朋友拿著叉子慢慢吃。



有時想想真好笑,讀書時只會點一份漢堡加冰奶一杯。現在卻攜家帶眷回來,點到桌子都放不下了。

至今已經畢業十多年了,很開心佳佳依然屹立不搖。
每次回淡江時,老闆和老闆娘都還是能一眼認出我,並熱情款待。感覺比回學校,更有返家的感覺。哈~
今年初跑去淡江時,碰到佳佳在裝潢整修,撲了個空。非常期待他的重新開張!!

佳佳早餐店
電話:02-2623-0352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5弄(大學城端)

[古法釀造老字號正昇豆腐乳]無防腐劑非基改豆腐乳入菜 吃得安心 煮得健康開心(愛評體驗券)

追求健康生活的我,喜歡在週末閒暇之餘,幫自己準備一個營養的便當。用新鮮食材做的飯盒菜,無論如何都要比外食純淨多了。這次入手了主打精選食品級非基改黃豆、60道工藝180天發酵製程,就兩用腐乳做些便當菜,讓自己吃得安心又開心。 讓我留意到正昇豆腐乳,是因為產品主打以古法釀造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