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

[福芳號(台北微風南山店)] 讓喝飲料變成一件很潮的事 戀戀草莓展羽翼 黑糖珍珠甜在心

讓喝飲料變成一件很潮的事,就是福芳號受喜愛的原因之一。戀戀草莓冰沙的蝴蝶羽翼、手炒寶山黑糖做的Q彈珍珠、用奶蓋做出層次分明的咖啡和茶飲,都是讓眾人瘋狂想品嚐的熱門選項。讓喜愛黑糖珍珠飲料的我,也願意走一趟微風南山,走入人潮中、一探究竟!

位在微風南山五樓的福芳號,位置就在手扶梯旁。五樓都是日式餐廳為主,吃多炸物或烤肉後,來杯清爽的果茶或冰沙,非常解膩。福芳號有許多水果口味冰沙,也有茶和咖啡等飲品。天氣熱時,最火紅的大概就是草莓和芒果口味的冰沙了!

目前排行榜上的前五名,已經重新洗牌。除了黑糖珍珠奶茶、戀戀草莓冰沙之外,貴妃荔枝紅茶奶蓋和鮮桔茶也擠進近期排行榜!今天跟著朋友來逛南山微風,順道就到福芳號嚐鮮!

鮮桔茶是我夏天喝手搖飲料的首選,微酸微甜的口感在夏天最解暑。而且金桔有化痰、止渴的功效。一般的店家我都會要求半糖,這樣會有濃郁的酸甜口味。但福芳號的鮮桔茶口味偏酸,一杯裡面會有四顆切半的金桔,能喝到自然的水果酸,很適合我這張喜歡酸口味的嘴。

戀戀草莓冰沙就是一杯性感誘人的飲品。剛拿到手時,草莓香氣會攀過鮮奶油山,從杯口氤氤冒出,讓人聞了直流口水。而切片的草莓貼著杯身,就像是一雙蝴蝶的翅膀,漂亮極了!可能是草莓果醬的關係,冰沙口感偏甜。喝一口,滑順香甜的美味,會讓你覺得偶而放縱一下關係啦!

貴妃荔枝紅茶奶蓋是我覺得最沒有季節性飲品,冷熱皆宜。衝著2公分的奶蓋,今天就選擇了冷口味。奶蓋慢慢的融化在荔枝紅茶中,白色紗裙、冉冉而下,看了就讓人覺得療癒。我特別喜歡奶蓋的香濃帶鹹,混合著微甜微香的紅茶裡,鹹甜交錯、風味特別好。就可惜喝不太到荔枝的香味,也許要選熱飲、香氣會比較明顯。

最近我很迷戀黑糖類的飲品,當然必點福芳號排名第一的黑糖珍珠鮮奶!手炒新竹寶山黑糖,濃度純且完全不加化學色素。又因製作量有限,所以每日只能限量供應。冬天喝熱的黑糖珍珠鮮奶,香甜又暖活。黑糖的風味果然醇厚又甜口,而且珍珠的口感也會比較軟。

老闆另外推薦進化版的黑糖珍珠厚鮮奶,跟第一名的黑糖珍珠鮮奶類似,不過上面多了2公分的奶蓋,特別適合喝冷風味。帶著鹹香的奶蓋和甜蜜蜜的黑糖珍珠一起入口,滋味特別好!只是冷風味的黑糖珍珠,口感非常Q彈,如果期望吃軟珍珠的人,記得點熱飲。我特別帶去看電影,一邊吸、一邊配電影,非常開心!

很高興微風南山裡面進駐了這家手搖飲料,讓喝手搖飲料也可變成一件很潮的事情。不僅有酷炫的冰沙,也有經典款的黑糖珍珠、茶和調味咖啡。有去微風南山走走的人,千萬別錯過了!菜單供參:


福芳號 FoodFun (官方FB)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5樓-14 (微風南山內 google map)
營業時間:週日~三11:00-21:30、週四~日(含例假日前夕)11:00-22:00
營業電話:02-2723-8817

[古法釀造老字號正昇豆腐乳]無防腐劑非基改豆腐乳入菜 吃得安心 煮得健康開心(愛評體驗券)

追求健康生活的我,喜歡在週末閒暇之餘,幫自己準備一個營養的便當。用新鮮食材做的飯盒菜,無論如何都要比外食純淨多了。這次入手了主打精選食品級非基改黃豆、60道工藝180天發酵製程,就兩用腐乳做些便當菜,讓自己吃得安心又開心。 讓我留意到正昇豆腐乳,是因為產品主打以古法釀造,...